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泰国考虑为外国游客提供免费机票 具体原因是什么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全球各行各业或多或少都受到了影响,其中旅游业遭到重创。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泰国考虑为外国游客提供免费机票,很多人会疑问这是为什么?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泰国或为外国游客提供免费机票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皮表示,在外国游客节假日期间,他们可以为已经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提供免费的泰国国内航班,以促进泰国跨省旅行。另外,从7月1日起,如果能为国际旅客提供免费或折扣机票,那么已免除隔离和接种疫苗的旅客,可能会在普吉岛停留10天后继续延长假期。为重振当地旅游业,泰国可谓是使出了洪荒之力。

消息指出,自2021年1月以来,受新冠肺炎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泰国入境游客数量仅为该地区670万人左右。与往年相比,这一数字同比下降了约83%。为了尽快恢复旅游业,泰国6个主要旅游目的地已于4月1日向国际游客开放,而普吉岛作为泰国第一阶段开放的6个旅游目的地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