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云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 瑞丽疫情何时结束

近段时间,云南瑞丽出现疫情备受社会的关注。根据官方发布的的信息显示,云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据悉,在云南瑞丽出现疫情后,当地政府已采取果断措施抑制疫情蔓延。那么,瑞丽疫情何时结束?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瑞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云南卫健委发布的疫情信息显示,4月6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2例。截至4月6日24时,云南省现有确诊病例68例(境外输入3例,本土65例),无症状感染者46例(境外输入19例,本土27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此次瑞丽出现疫情后,政府积极应对并实施了更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目前确诊病例虽有新增,但疫情正在逐渐得到控制。再加上,当地民众积极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相信疫情在不久后就能结束。值得注意的是,在其他低风险地区的民众,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