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单日新增确诊人数多少

根据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1.3亿例,其中美国疫情是最为糟糕的,累计确诊和死亡病例均位于世界第一。那么,美国疫情最新数据消息是怎样的?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美国疫情最新情况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31560438例,较上一日新增69875例;累计死亡病例为570260例,较上一日新增1063例。消息指出,美国在过去一周里,新增确诊病例超45万,疫情形势十分严峻。

据悉,目前全美新增的新冠肺炎病例多为变异病毒,集中在年轻人群中。卫生官员表示,最近在马萨诸塞州、明尼苏达州、密歇根州等地检测出了很多年龄段为18~40岁的阳性病例。其中20-29岁和40-49岁的住院人数在3月份分别增加了31%和48%,老年人(65岁以上)的住院率增加到一位数。可见,美国疫情引人担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