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蛋壳公寓提现还能到账吗 钱一直被拖着怎么办?

蛋壳公寓是高端白领公寓品牌,主要为用户提供租赁需求。蛋壳公寓有其自己的应用程序。那么蛋壳公寓提现还能到账吗?蛋壳公寓APP钱包里面的资金提现要多久到账?这是很多用户都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据了解,蛋壳公寓的资金提现到账时间是不固定的,如果超过的时间太长可以打电话咨询客服。

蛋壳公寓

蛋壳公寓钱包里面的资金提现到账时间是不固定的,此前有用户表示在提交提现申请之后,蛋壳公寓钱包余额显示为0,但尚未将资金提取到银行帐户中。这种情况不排除是蛋壳公寓迟迟没有对提现资金进行处理,建议可以联系客服进行解决。

蛋壳公寓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白领公寓品牌。该公司于2015年1月在北京成立,正式进入O2O租赁市场,并在北京和深圳开设了分公司。截至2019年1月17日,蛋壳公寓管理的房间数量接近40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