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金公司高管陈刚婚内出轨马君华?两人录音大瓜真吗

一段近10分钟电话录音遭网络热传。传闻称,中金公司合规总监陈刚婚内出轨女下属马君华。由于此大瓜内容劲爆,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据最新消息,陈刚由于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履行合规总监职责。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录音谈话中,已有家室的陈刚承认出轨对方妻子马君华,并承诺会与其结婚,并善待其孩子。截至发稿前,涉事方及中金公司暂未对此传闻进行回应。

婚内出轨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今晚,中金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现任合规总监陈刚由于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履行合规总监职责。为确保公司合规工作不受影响,根据《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规管理办法》及《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同意:陈刚不再担任合规总监职务,自董事会批准并于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备案及/或批准(如需)之日)起生效;由公司首席执行官自生效日起代为履行合规总监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任合规总监为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