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抖音极速版会不会盗钱 这些信息用户可了解

抖音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有的用户几乎每天都会使用,所以它也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手机软件之一。据了解,为更方便用户使用抖音,上线了抖音极速版。对此,有人疑问抖音极速版会不会盗钱?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抖音极速版可以赚钱

抖音极速版不会盗钱,其安全性还是很高的。而且事实上,抖音极速版与抖音没有太大区别,因为极速版与抖音账号互通,说明数据也互通,视频内容很相似,只是极速版增加了一个赚钱的功能。通过完成任务赚取的红包可以通过微信提现,所以抖音极速版赚钱还是比较可靠的。

抖音极速版原创短视频分享平台,内存小,省流量,使用流畅,为你提供多样有趣的短视频内容。它是一款原创短视频分享平台,该版本为抖音短视频压缩版,不但轻量化了安装内存,还对app内容进行了压缩。用户们不但可以观看热门的视频,还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赚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