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一元学理财被骗近万元 看如何一步一步被骗的

近年来,投资理财越来越受到关注。现在的人理财概念发生很大的变化,为了增加自己的收入,许多人还是想学如何去理财,有人为了学理财知识掉入骗局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北京一名女士一元学理财被骗近万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揭开理财骗局

最近,有媒体报道说,去年12月,来自北京的张女士加入了“理财小白营”,花1元钱可以在线学习理财课程。课前预习,课前登录和课后监督使张女士越来越有信心,并花了7999元购买了高级课程。根据“老师”的说法,如果您参加14天的高级课程,则可以赚取收入,并且年化回报率可以大于15%。但是购买了课程的消费者很快发现,高级课程远比财务管理初级营差得多。出于失望,许多学生提出了退款,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他们被拒绝了,甚至被拉黑了。

目前,仅了解到的针对“十倍学堂”的投诉群就有五个,每个群有400多人。所谓的“财务管理培训公司”利用低廉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吸引学员花高价成为金卡会员,但后续课程令人惊讶。记者来到“十倍学堂”的注册公司,大部分员工已经离职,一百多个工作台空着,几名员工来索要工资。记者从现场获得的资料中了解到,公司有120多名销售人员,每个人都有每月的绩效考核,不达标者将扣除绩效。加上提成后,业绩较好的销售人员一个月的收入就超过3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