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斯凯奇支持新疆棉花吗 这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HM和耐克抵制新疆棉花,被中国消费者抵制。其实,这是错误的认识导致的,还好大部分品牌支持新疆棉花。那么,斯凯奇支持新疆棉花吗?还有,斯凯奇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呢?想知道的消费者,请看下文内容。

新疆棉花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斯凯奇这个品牌。斯凯奇品牌1992年诞生在加州的一个小海滨城市,已从一个风格单一的小公司发展成为全球最受欢迎鞋类产品的品牌之一。斯凯奇公司屡获殊荣,在美国市场是仅次于耐克的第二大鞋类品牌。

从上述内容可以看到,斯凯奇在加州诞生,那么就属于美国品牌。据了解,斯凯奇的健身鞋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喜爱,在全球鞋类中处于领先地位。从档次来看,这是档次比较高级的品牌。

之前,一些品牌抵制新疆棉花,那么斯凯奇是否支持新疆新疆棉花呢?斯凯奇发声明称,“第一时间和供应方取得联系,了解真实情况,多次审查均未显示出使用强迫劳动或其他有关劳动条件的迹象。”从这可以看出,斯凯奇是支持新疆棉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