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今日乌克兰疫情数据 最新确诊人数多少

外媒报道指出,目前亚欧新冠肺炎疫情不容乐观,乌克兰再次加强防疫措施,哈萨克斯坦6个地区成为疫情红区,俄罗斯累计死亡人数超过10万。当前亚欧地区疫情严峻,其中乌克兰疫情数据引发关注,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瞧瞧。

乌克兰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乌克兰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1784579例,较上一日新增15415例;累计死亡病例为15498例,较上一日新增481例。由此可见,乌克兰疫情也是比较严峻的,因此才会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消息指出,乌克兰首都基辅当天开始实施更严格的检疫隔离措施。其中电影院、剧场、博物馆、大型购物和娱乐中心等设施关闭,禁止大型体育、文化、娱乐活动,饮食场所只提供快递服务等,企业和机构要求员工尽量远程工作和休假。这项隔离措施一直实施到4月16日,然后考虑疫情形势是否延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