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相互宝会不会关闭 来看看真实情况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互联网大病互助平台都宣布关停了,所以大家都在关心相互宝会不会关闭?目前,相互宝已经成为全球最大互助保障平台,相信很多人都发现,相互保分摊金越来越多了,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相互宝最新消息

据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3月第二期分摊金大概是6.5元,也就是说一个月的分摊金大概是13元,所以大家都纷纷选择退出。据了解,相互保分摊金额越来越高,主要原因是因为参与人数增速下降甚至负增长。对于相互宝是否会关闭,目前相互宝官方并没有发布相关信息,所以相互宝暂时不会关闭。

相互宝是2018年10月16日在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是全球最大的互助社区。根据“一人生病,众人分摊”的理念,符合条件的成员加入后,如遭遇重大疾病(99种大病+恶性肿瘤+特定罕见病),可申请获得30万元或者10万元的互助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共担大病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