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余额宝为什么会被抛弃 真实情况是这样

随着我国科技快速发展,支付领域出现巨大的变化,现在出门买东西直接用手机扫一扫就行,完全不用带现金。以前人们都是把钱存进银行里,后来大家都拿钱去理财,或者放在余额宝里,每天就会有收益,不过大家都质疑,余额宝为什么会被抛弃了?一起去看看吧。

余额宝收益

这两年,人们开始对网络理财产品产生了信任危机,包括余额宝,所以大家为了钱财的安全,纷纷把钱存进银行里。余额宝之所以被抛弃,首先是马云退休了,然后就是收益率降低,最后就是平台的优惠和利润下降,所以大家把钱转出来。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