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索尼电视或全面涨价 平均上涨5%至10%

此前,听到有关电器价格上涨的消息,接着陆续听到制造商对外宣布涨价,现在索尼有最新消息公布。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索尼电视或全面涨价,引起广大消费者关注,大家购买电器花费更高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索尼涨价消息

根据《科学创新委员会日报》的消息,4月7日,三星和索尼这两个主要的电视品牌将提高电视的零售价格。今年新手机的价格将平均上涨5%-10%。在三星和索尼提高电视价格之前,一些中低端电视制造商已经宣布将电视价格提高5%-15%。

实际上,自去年以来,由于全球流行病的影响,液晶电视面板的价格持续上涨,甚至少数电视面板的价格上涨了80%以上。另外,用于制造电视的各种原材料的价格也持续上涨,这进一步增加了电视制造商的制造成本。因此,产品被迫提价并不是因为制造商想获利,而是因为今年的市场环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