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德国18岁少年成最年轻亿万富豪 资产高达33亿美元

你的18岁在干嘛?别人18岁已经成为亿万富翁了,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最近一名德国18岁少年成最年轻亿万富豪,总身价高33亿美元左右,那么这名少年怎么会如此富有?难道是富二代?这么轻的年纪就拥有如此高的财富,真是让人羡慕。

富豪

福布斯最近公布了2021年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排行榜。十个30岁以下的亿万富翁的总资产为295亿美元,比2020年增加了130亿美元。

18岁的德国人凯文·戴维·莱曼以33亿美元排名第一,而中国24岁的王则龙以15亿美元排名第二。据悉,这名18岁的德国人继承了父亲的财富。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泽龙是中国核二氧化钛的前实际控制人王德良的儿子。2019年,王泽龙豪向上市公司中国核二氧化钛投资16亿元,成为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7.05%。截至4月8日,中国核二氧化钛的市场价值为191亿元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