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优衣库全球收入下滑 下降0.5%至1.2万亿日元

优衣库是日本的服装品牌,对外公布去年的业绩报告,公布出来的业绩并不是很理想,因为出现下滑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优衣库全球收入下滑特别的严重,消息传出后引起业内关注,国际收入下滑3.6%。下面一起看一看。

优衣库业绩下滑

北京时间4月8日,优衣库的母公司迅销集团发布了2021财年上半年的财务报告。从2020年9月1日到2021年2月28日,迅销的收入达到12028亿日元(约合720元人民币),同比减少0.5%,相当于半年内少卖57亿日元(约3.4亿元人民币)。

营业利润为168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00亿元),同比增长22.9%。迅销在其财务报告中指出,利润下降而利润急剧增加。这主要是由于日本和大中华地区的利润大幅增长,受COVID-19疫情影响最严重的东南亚、南亚及大洋洲地区,以及北美、欧洲地区的业务,收入和利润大幅下降。

财务报告显示,优衣库上半年海外收入所占比例下降了2.5%,至59.1%。其中,大中华地区的销售额为3108亿日元,占总收入的25.8%,同比增长3.4%,大中华地区成为优衣库的第二大市场,对优衣库业绩的贡献进一步加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