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顺丰控股2021一季度业绩预告 股票受影响跌停

顺丰控股,是国内快递行业的龙头企业,但业绩“暴雷”。据最新业绩预告,顺丰控股预计2021年一季度归母净利亏损9亿元-11亿元。受此消息影响,4月9日开盘,顺丰控股股票跌停。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顺丰控股业绩预告

4月8日晚间,顺丰控股发布业绩预告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9亿-11亿元,原因主要是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加大新业务开拓及资源投入力度;进行中转场自动化产能升级;搭建大件陆运时效网络;第一季度给一二线员工补贴创历史新高;由于散单业务分化,时效件中散单业务增长低于预期,电商件毛利承压等。

由于业绩预告吓人,今天开盘,顺丰控股股价跌停,报72.72元/股。据统计,截至4月9日收盘,顺丰控股股价较高位下跌35%,后续走势将会如何尤引人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