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归凯女下属是谁 嘉实基金最牛经理曝桃色风波

最近金融圈有点乱,嘉实基金最牛经理归凯被爆与女下属有不正当关系,那么归凯女下属是谁呢?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怎么现在金融圈的一些人专门挑女下属下手?据悉,由于受到该负面事件的影响,归凯旗下9只基金产品全亏损。

出轨

据消息称,嘉实基金明星基金经理归凯卷入桃色风波。早在3月31日晚,有媒体报道提到嘉实基金的明星基金经理归凯在微信聊天记录中出现了不雅文字,例如“我洗个澡,你要看直播吗?”

此外,报告中还出现了多笔转账记录,其中有20笔转账2笔,10万笔转账2笔,共计60万元。消息传出,同样在去年5月和6月,该基金经理还曝光了纯爱情版本的琼瑶瓜。

据网友透露,向归凯公开的女生为嘉实基金前员工,如今在杭州某公司工作。她经常在绿洲分享与归凯相处的甜蜜生活。她甚至直截了当地说:“我喜欢瘦男孩和一个胖男人。一个胖男人。”并附有归凯的照片。Oasis帐户于6月19日停止更新并取消了微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