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移动被曝默默收漫游费43个月 用户可通过投诉维权

长途漫游费已在2017年就取消服务了,但是最近有网友爆料,中国移动被曝默默收漫游费43个月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对于已经被取消的业务为何一直收费?中国移动客户给出的解释让人气愤,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移动收漫游费

有用户反映,自己家老人的手机一直被收取“亲情省”的漫游套餐费,当时为了节省通讯费,才给老人办理这项业务的。早在2015年8月,中国移动就在京津冀地区取消了长途漫游费。而到了2017年9月,三大运营商则是在全国范围内取消了长途漫游费。如果按照2015年8月开始计算,那么已被收取68个月漫游套餐费,若是按2017年9月计算,那么则交纳43个月。

中国移动客户回应,如果不是用户主动取消业务,即使业务已经“不存在”,费用还会一直收费的。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房玉洲律师表示,中国移动公司此种操作方式属于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用户可通过投诉来维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