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移动被曝“隐藏收费” 一直在收费太坑人了

移动隐蔽收费乱象再一次被曝光,有移动用户已经对外曝光了,引起许多人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移动被曝“隐藏收费”,移动默默收用户43个月漫游费:不取消的话就会一直默认收费。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中国移动收费乱象

众所周知,漫游是指将手机(号码)带出归属地所产生的服务费用,早在2017年10月1日就取消了“长途漫游费”增值服务,省内流量也从2018年7月1日升级为国内流量。

据报道,一位用户已被收取了名为“亲情省”的漫游套餐费,为期43个月,但客户服务部门的答复是,“国内漫游计划”业务需要用户通过短信退订,发送取消订阅短信后,它将在下个月生效,并且不再收取任何费用。如果用户没有主动取消服务,即使业务已经“不存在”,费用仍将扣除。

据说其他用户也遇到了“隐藏收费”等情况,在2019年下半年之前,仍将收取一些用户服务,例如12593每月的功能费。对此,律师表示,中国移动的经营方式是属于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