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云南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卫健委发布疫情最新数据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持续好转,只有云南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目前,云南疫情最新消息怎么样?据云南卫健委4月13日通报,4月12日,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1例。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云南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4月12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瑞丽市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中检出。6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截至4月12日24时,我省现有确诊病例91例(境外输入4例,本土87例),无症状感染者33例(境外输入8例,本土25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据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4月10日发布的通告,自4月11日起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对象为瑞丽市全体居民。采样时间为4月11日至12日。目前,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已经全部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