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三亚海胆事件老板是谁 对该地旅游行业造成影响

旅游吃喝玩乐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有旅客在三亚则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吃海胆蒸蛋没有海胆,反映后还被威胁。那么,三亚海胆事件老板是谁呢?竟然如此可恶,对消费者做出坑骗的行为,实在令人鄙视。

三亚旅游

首先,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三亚海胆事件的内容:2021年4月10日,有媒体报道称,有游客在海南三亚景区某餐厅吃饭时点了一份海胆蒸蛋,里面只有蛋没有海胆。网友李先生表示这顿饭花了2655.6元,与商家协商后退掉了228元的海胆蒸蛋。事发后还遭遇店员威胁,最终报警处理。

三亚海胆事件闹得非常大,4月12日,海南省长冯飞回应三亚海胆事件:将深入调查。相关部门称海南将对三亚海胆事件深入调查,依法处置,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不过,现在事件还未有最终的调查结果,不知道会否处罚该餐厅。

值得关注的是,店员曾对李先生说:“大哥别闹,不然走不掉,我老板势力很大。”那么,这个餐厅的老板究竟是谁呢?从网上报道的信息来看,只写到三亚某餐厅,也没有提及到餐厅老板的资料

不管怎样都好,这件事对于三亚旅游行业确实有负面影响,毕竟恐吓以及涉嫌欺骗消费者的新闻,是会导致形象受损的。若然事件属实的话,希望三亚大力度查处这些黑心商家,不能让他们在三亚的地盘上,损坏三亚的名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