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内疫情最新状况 现在云南瑞丽疫情严重吗

新冠病毒仍未消灭,疫情在全球扩散。相对外国来说,中国疫情风险较小,这是值得安慰的事情。据悉,国内疫情最新状况公布,确诊病例并不多。那么,现在云南瑞丽疫情严重吗?之前突然新增多例确诊病例,确实值得关注。

疫情防控

首先,我们看看官方公布的新型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时间更新至4月13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03136人,治愈人数97794人,死亡人数4854人,现有确诊488人。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国内新增病例为0。

那么,云南瑞丽疫情状况又是怎样呢?据报道,截至4月12日24时,云南省现有确诊病例91例(境外输入4例,本土87例),无症状感染者33例(境外输入8例,本土25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据悉,最近云南新增病例大部分都在瑞丽。不过,现有确诊病例仅87人,所以风险不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