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贾跃亭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这次麻烦大了

前段时间贾跃亭还因为负债成为了老赖,屋漏偏逢连夜雨,最近贾跃亭又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据悉,因为乐视网造假导致贾跃亭再次受到处罚,这一次贾跃亭真的是彻底难翻身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贾跃亭

4月13日晚,中国证监会发布了市场禁令决定函,决定对贾跃亭和杨丽杰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令措施。

根据《证券法》的规定,杨丽杰和贾跃亭的违法行为的情况尤为严重。第三条第一项、第四条、第五条第三项和第七项的规定,我会决定:对贾跃亭、杨丽杰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刘弘、吴孟、贾跃民违法情节较为严重,依据《证券法》第二百三十三条和《禁入规定》第三条第一项、第四条、第五条的规定对刘弘、吴孟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贾跃民采取8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对乐视网和贾跃亭的处罚,在中国证券市场上必然留下历史的印记。乐视网长达十年的财务造假,以及其他非法行为,情节特别严重,影响特别恶劣,且至今为止相关责任人滞留海外未归,对中国证券市场造成的伤害特别巨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