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湖南电信被攻击了 网络全崩凶手原来是境外黑客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湖南网络用不了一事,这件事情已经在网上传开了,影响的范围非常大,整个地区出现同样的情况,到底是什么情况呢?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原来是湖南电信被攻击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湖南电信瘫痪事件

4月13日下午,湖南网民反映说,电信宽带网络出现网页打不开、宽带网络崩溃相关情况。一张爆料截图在网上流传,截图写到收到了电信通知:湖南省、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的整个固定网络都被打断了而且陷入瘫痪。中国电信给出的答复是外国黑客对DDOS的洪水攻击,这导致整个出口和入口均被封锁。

黑客可能会继续攻击,电信正在努力解决它,并且恢复稳定性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一名记者联系了湖南电信的一名维修人员。另一方表示,该系统当前正在升级,过一段时间后将恢复正常。关于在互联网上传播的电信通知,他说里面的内容是真实的,并且是公司发布的通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