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比特币突破62000美元 再创历史新高

近半年时间,发现虚拟比特币价格方面发生很大的改变,屡次实现突破,现在有比特币方面最新消息。根据新闻媒体报道,比特币突破62000美元,彻底“疯”了,再一次创下历史新高。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比特币价格上涨

今天,比特币在盘中交易中加速了其向上突破。截至发稿时,比特币突破62000美元大关,报每枚比特币62523美元,创下新纪录。

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的几天中,比特币一直在横盘整理,方向性不是很明显。在此期间,出现了向下突破和向上突破。在短期操作中,散户投资者不容易掌握。从其K线形态和移动平均线的技术组合来看,尽管上涨的可能性更大,但通常与您的想法相反,这不论是在币圈还是股票二级市场上,这是普遍存在的现象。

但是,当趋势明确时,当您先进入时,可能是另一种情况。从目前的角度来看,多头是否就一定占据了上风,但是,然而在近24小时内加杠杆做空的投资者肯定是损失惨重,补仓资金不足,很可能会立即爆仓。根据比特币家园网络的数据,在过去的24小时内,超过15万名投资者被“血洗”,并且“消灭”了56亿美元的资金最大单笔爆仓单发生在Bitmex-XBTUSD价值1000万美元,约合6550万元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