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云南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来看最新数据

近日云南瑞丽爆发小范围新冠疫情引起高度关注,打破了此前国内境内无新增的平静,以至于国内的疫情防控变得紧张起来。据云南省瑞丽市疫情最新消息,云南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疫情最新数据吧。

云南疫情最新数据

4月13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瑞丽市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中检出。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4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6例(境外输入2例,本土4例)。截至4月13日24时,云南省现有确诊病例88例(境外输入4例,本土84例),无症状感染者27例(境外输入6例,本土21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这次云南瑞丽疫情爆发和境外有关,在新增的确诊病例中,有很多是缅甸籍人员,所以要严格做好防范。由于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期待疫情早日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