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三大运营商回应湖南网络崩了 到底是什么情况?

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是指国内提供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和互联网接入的通信服务的三个公司,分别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4月13日下午,湖南地区网友反映,电信宽带网络崩了,网页都打不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对此,三大运营商回应湖南网络崩了。

三大运营商回应

关于湖南网络崩的原因,网上流传电信给出的答复,是境外黑客DDOS洪水攻击,总出口和入口堵塞导致。不过后来一名维修工作人员表示,系统正在进行升级,过段时间就会恢复正常。对于网上流传的电信通知,他表示里面的内容属实,是公司发布的通知。

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回应称,湖南网络一切正常,而中国电信湖南客服表示,4月13日16点02分至16点13分,因湖南长沙至广东深圳传输电路故障,163网湖南互联网出口出现拥塞,经紧急处理后业务恢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