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堵塞苏伊士运河日本船东拒付赔偿 要求打最低价

苏伊士运河搁浅的“长赐号”到现在还没有离开,原因是还没有赔偿经济损失,此事还在商量当中,现在有最新消息了。根据新闻媒体报道,堵塞苏伊士运河日本船东拒付赔偿,不赔偿就不放行。下面一起看一看。

长赐号日本船东拒付赔偿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14日消息,埃及称超大型货轮“长赐号”堵塞了苏伊士运河6天,日本船东“正荣汽船”拒绝支付1000亿日元(约合60亿元人民币)赔偿金额,因此该船被扣押。“正荣轮船”此前曾表示赔偿过高,要求减少90%。

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乌萨马·拉比当地时间4月13日发表声明,称“长赐”号货轮搁浅并堵塞了苏伊士运河6天,它是由埃及伊斯梅利亚经济法院裁定的。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将对“长赐”号货轮实施“预防扣押”,直到船东支付赔偿金为止。目前,该货轮已被“依法扣押”。想要获得放行,就要赔偿经济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