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张科峰个人资料 控诉女友出轨多人事件引起关注

近日,一名网红醒醒遭CEO男友65页长文控诉一事引起广大网民围观,这件事情在网上已经传得沸沸扬扬,而这位CEO就是张科峰,称网红醒醒项思醒出轨富二代等多人,这位张科峰是谁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张科峰个人资料。

张科峰女友出轨

张科峰,男,杭州杭州酉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2021年4月13日晚,张科峰发出一篇65页的长文控诉项思醒出轨多人,瞒着男友与富二代订婚,在订婚宴上被现场抓包后还将男友送进了警局。

张科峰说,他经历了2021年3月20日一生中最丢脸的一天,和他同居长达2年半且多次见过父母的女友项思醒,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之下,在台州一家饭店与另一个男人订婚,因此,也有几个人闹到了警局。

据悉,这是张科峰的朋友的朋友首先在台州饭店发现了项思醒和徐某某的订婚照片,两人的照片被摆在了酒店门口。现场还出现了许多大金链、大金镯、翡翠玉镯等各类彩礼,可以说有很大的牌面。

当听到这一消息时,张科峰“当时就懵了”,立即打电话给项思醒质问,却从女人那里得到了一个谎言:“在给朋友当伴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