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云南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疫情通报这样显示

众所周知,当前国内云南瑞丽地区存在零星病例。根据官方通报显示,4月13日云南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是该地在第三轮核酸检测中检测出来的,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看看官方发布的疫情消息就清楚了。

中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云南卫健委发布的疫情通报来看,4月13日0时至24时,我省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瑞丽市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中检出。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4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6例(境外输入2例,本土4例)。截至4月13日24时,我省现有确诊病例88例(境外输入4例,本土84例),无症状感染者27例(境外输入6例,本土21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新增确诊病例:女,34岁,中国籍,普通型。

另外,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数据来看,4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1例(上海5例,广东3例,天津1例,福建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1例(在云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