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酉星公司CEO张科峰 曝项思醒出轨富二代徐振宇

近日,相信大家有关注到一名公司CEO张科峰在网上爆料自己的网红女友项思醒出轨富二代,并且与该名富二代订婚了,还有就是项思醒与富二代订婚现场视频被曝光了,可以说有图有真相,曝光者就是酉星公司CEO张科峰。下面一起看一看。

张科峰女友出轨

张科峰,男,杭州杭州酉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就在2021年4月13日晚,张科峰发出一篇65页的长文控诉项思醒出轨多人,瞒着男友与富二代订婚,在订婚宴上被现场抓包后还将男友送进了警局。这件事情已经在网上传开了,人人皆知,看一看更多的爆料。

根据爆料,张科峰和项思醒在2018年就开始相恋了,之后,俩人一起开了一家网店,并且将项思醒培养成一名网红,花费高达百万,很快就成为一位百万粉丝的网红。张科峰不仅出钱还出力,最后遭到项思醒这样对待,太伤人心了。这位富二代就是徐振宇,项思醒和徐振宇订婚现场视频拍下,大家可以到网上搜索一下就能找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