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国产汽车品牌一季度销量 同比增长75.6%

国产汽车越来越受到欢迎,我国汽车产品发生很大的变化,在销量方面屡次获得增长,现在官方公布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情况。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国产汽车品牌一季度销量出炉,实现增长。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国产汽车销量情况

4月9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汽车销售数据显示,由于去年同期基数较低,自此今年开始以来,国内汽车销售已大幅增长。

2021年3月,国内汽车销量约为252.6万辆,环比增长73.6%,同比增长74.9%。1- 3月,国内汽车销量约648.4万辆,同比增长75.6%。

其中,乘用车销量约为187.40万辆,同比增长77.4%;商用车销量约为651000辆,同比增长68.1%;新能源汽车销量约为216000辆,同比增长247.4%。3月份,国内三大乘用车,商用车和新能源车均呈现同比大幅增长,整体市场趋势趋于好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