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成都一养老项目爆雷套住7亿资金 涉事企业为置信实业

现在市面上关于养老领域的投资是越来越广泛了,但是这些投资项目真的靠谱吗?最近成都一养老项目爆雷套住7亿资金,而涉事的企业就是成都置信实业集团了,据了解,置信集团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杨华,该集团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以及投资管理等。

养老

时至今日,市场上各种金融产品遍地开花,投资“养老”领域的人越来越多。但既然是投资,就意味着成功和失败。今天,四川成都又发生了一起投资爆雷事件。这起事件的主人公便是以房地产为主业的成都置信实业集团。

据相关投资者介绍,她购买了一款名为“康嘉逸居”的养老产品。据该公司介绍,这是一项医疗保健计划,如果能入住酒店,就可以获得回扣。后来,听了公司的宣传后,这位投资人投资了40多万元,公司答应给他8%的利息。投资后,她只拿到一个月的利息,后来公司打电话告诉她资金链出了问题。据这位投资者介绍,目前已有近2600位老人将养老金投入其中,总投资超过7亿元。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共有1100多套房子,尚未售出,资金十分紧张。目前,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加大房子的销售力度。房子一卖出去,钱就可以还给老人了。针对目前资金无法返还的情况,有律师表示,公司已经违约。如果老人能私下和公司沟通,和平解决问题,那是最好的。但如果解决不了,老人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维护自己的权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