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滴滴回应司机不帮拿行李订单被取消 为何还要处罚?

网约车成为大家最受欢迎的交通方式,如今这块大饼吸引了众多竞争者,所以现在很多网约车司机想要接到订单真的很难。近日,深圳一名网约车司机因为没有帮乘客拿行李订单被取消了,一时间掀起巨大争议,对此,滴滴回应来了。

滴滴回应

深圳一名网约车司机称自己驱车40公里接乘客,结果还要等半小时,甚至和保安起争执。可是好不容易接到乘客,最后发现订单被取消了,而取消的原因是因为司机没有帮乘客拿行李。这位司机委屈的表示,虽说不是专车司机,只要乘客说一声,自己都会帮忙的。

关于深圳网约车司机长途接乘客等半小时被取消订单事件,滴滴出行回应,乘客迟到后取消订单立即支付给司机21元赔偿,平台对快车司机没有强制要求。而且考虑到司机是空驶距离比较长,所以为司机发放相关的补贴。不过平台收到乘客对司机的举报,根据平台规则,后续将对张师傅进行相应的宣教和处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