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怎么查看疫苗接种记录 具体的操作流程这样的

在新冠肺炎疫情十分严峻的当下,人们接种新冠疫苗是非常重要的。有的人在接种疫苗第一针后,需要在21-28天再次接种第二针,但有的人在接种后就忘记日子了。那么,支付宝怎么查看疫苗接种记录?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支付宝可查看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据了解,支付宝是可以查看个人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的,具体的操作流程是这样的。在登录支付宝后,在首页的搜索框上输入“健康码”,之后点击立即查看,就能看到自己健康码的状况以及疫苗接种情况,上面有详细的日期记录你是在那天接种的疫苗。

根据国家卫健委的消息显示,截至2021年4月14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7921.6万剂次。当前国内接种新冠疫苗是重中之重,所以还没有接种疫苗的朋友,大家一定要及时到有关部门接种。另外,新冠疫苗接种是免费的,所以不用担心费用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