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张科峰照片和65页PPT曝光 项思醒发文回击前者

张科峰发布65页PPT举报项思醒出轨富二代事件持续发酵,前者形容项思醒为“海后”,就连王思聪也评价项思醒为“高端玩家”。随着事件的不断发酵,张科峰照片也被网友们曝光。从他的身份证来看,张科峰颜值不算突出。

项思醒

虽然说跟项思醒订婚的“富二代”徐某某的颜值也并不突出,但是整个人的气质确实是比张科峰要正气多了,有网友说也稍微能理解一点项思醒为什么想要跑路了。张科峰曝光65页PPT内容后,项思醒也很快发布千文回击此事件。

由于文字数量太多,这里就不全部写出来了。总结下来,项思醒称张科峰所说的都是谣言,还说是被张科峰洗脑,两人才一起创业以及谈恋爱,甚至还说自己睡着的时候,遭对方强暴,好在自己醒了对方阴谋才没有得逞。

项思醒称,张科峰是通过不正当科技手段获取的聊天记录。原来项思醒有一台旧手机在张科峰的手上,项思醒之前已经把手机里的聊天记录给删掉了,但是张科峰在知道项思醒跟其他人订婚之后,就找人将聊天记录恢复,于是才知道了更多内幕。由此也可以确定,这些聊天记录都是真实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