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深圳文和友还要排队吗 该品牌创始人是谁?

最近很多的深圳文和友究竟是什么东东?据说这是一个网红打卡地,主要是做餐饮的,那么现在深圳文和友还要排队吗?文和友为什么会这么火爆呢?据悉,文和友是从路边摊发展成如今的网红打卡地,那么这个从长沙走出来的网红,能顺利复制到全国吗?

文和友

文和友是湖南文和友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创始人是文宾。文和友致力于传统民俗饮食文化的研究,发掘区域民俗小吃,融合潮流文化,形成“文和友饮食模式”。该品牌拥有文和友老厂长沙油炸俱乐部,文和友老厂沙龙虾馆,文和友香肠,文和友臭豆腐,文和友老长沙外卖店等。

超过50000人排队,黄牛飞舞着,交通警察紧急大喊,隔天官方道歉……开业仅一两天,深圳文和友就因为多个戏剧性话题!

同样引人注目的是,深圳文和友开业前几天,“超级文和友”中的“超级”消失了,最初具有长沙和广州两家商店的宣传和排队功能的公共账户“超级文和友”,突然将其更名为“长沙文和友”,并创建了一个新名称“广州文和友”。

超级为何不超级了?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去掉“超级”二字,就能弱化品牌属性,强调城市文化属性。其实,背后还藏着向更多城市扩张的野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