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么用最划算 这些技巧能帮你省不少钱!

很多没有信用卡使用经验的人群,都不知道信用卡怎么用最划算,其实在如今,有很多小技巧是能帮助到我们的,可以让我们日常消费更加的省钱,那么信用卡怎么用最划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怎么用

1、日常消费多刷卡:所有可以用信用卡支付的费用都用信用卡支付,如购物、电话费、公共事业费、餐饮等。

2、注意信用卡免息期:一般情况下,银行信用卡的免息期不会低于50天,要注意在免息期内消费。

3、办理多张信用卡:每张信用卡都有免息期,办理多张信用卡可以获得更长的免息期。

4、多使用信用卡积分:信用卡积分是非常有用的,可以兑换各种礼品和权益,对于持卡人来说,要多使用这些积分。

5、国外消费用双币卡:在国外消费的时候,一般建议大家使用VISA和Master卡,手续费方面更加划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