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申通一季度预计亏损 去年同比下降6.60%

快递行业亏损一事引起大家关注,我们看到顺丰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最高亏损高达11亿,其他快递公司也并不好过,因为也出现亏损的情况。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申通一季度预计亏损。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申通快递亏损

申通快递发布的2020年度业绩报告显示,2020年,申通快递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15.65亿元,同比下降6.60%;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70​​0万元,同比下降97.36%。收入和净利润不仅下降,且继续延续增收不增利态势。

此外,申通还预计第一季度净利润亏损7000万元至1亿元,而去年同期则为利润5836.1万元。从经营数据来看,申通快递到2020年的业务量为88.18亿件,同比增长19.6%,市场份额为10.58%,处于持续下降的状态。相比之下,“优秀学生” Z中通快递去年完成了170亿笔业务,同比增长40.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