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永辉超市就食品安全问题致歉 已自查自纠并深刻反省

最近永辉超市被曝出食品安全的问题引发关注,众多门店共有1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今天永辉超市就食品安全问题致歉,据永辉超市表示,目前公司的管理层已经对该事情进行自查自纠,并且开始深刻的反省。永辉超市还表示,将对采购进货执行查验供货商的合法资质证明。

永辉超市

永辉超市发布了关于食品安全问题的道歉公告:近日,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未通过产品检验。该公司非常重视此问题,并已建立了一个特殊项目自检团队。对于出现的食品安全问题,公司真诚地向消费者,投资者和监管机构道歉。管理层对事件进行了自我检查和纠正,并对该事件进行了深刻的反思。

公司将对超市食品安全体系和过程进行全面检查,完善治理体系建设,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对超市经营者的有关要求,并对购买和购买的食品进行检查。供应商的法律资格和索赔机票信息;加强上游供应链管理,对商品特别是新鲜产品进行全面抽查,提高部门责任感。

作为民生超市,我们将以食品安全为己任,不断完善自我检查制度,增强管理人员的社会责任意识。公司将继续推进整改工作,评估相关影响,并按照相应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