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民航局回应随心飞类产品兑换难 已经优化使用规则

最近民航局的随心飞产品遭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吐槽,不少用户表示该产品兑换非常困难,那么事实究竟如何呢?对此民航局回应了随心飞类产品兑换难的问题,民航局表示今后将对作出改进,并且优化产品的使用规则。据悉,随心飞是疫情期间航空公司推出的特殊套餐产品。

民航局

中国民航总局4月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4月16日)举行。针对诸如“随心飞”产品的兑换困难等问题,民航总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要求相关航空公司做出改进,包括澄清或优化产品使用规则,信息通知,并改善后续的消费者服务保证措施。

该负责人说,自去年以来,新冠疫情对民航业产生了巨大影响,航空公司遭受了严重损失。为了刺激市场需求,提高旅客出行意愿,一些国内航空公司相继推出了“随心飞”“快乐飞”等套餐类机票产品,因价格相对较低,使用规则灵活,受到广大旅客的欢迎,同时也对拉动行业复苏、提振消费者信心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