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部分手机取消充电器 是在模仿苹果吗?

前段时间苹果手机宣布取消了充电器,没想到华为也开始这样做了,今天华为宣布部分手机将取消充电器,那么华为此举是跟风苹果还是另有用意呢?如果没有充电器的话,对于新用户来说无疑是非常不方便的,这就意味着自己还要另外花钱购买一个充电器。

华为手机

此前苹果表示取消手机充电器是为了追求环保,那么华为取消手机充电器又是出于什么原因呢?最近,有网友发现,一些华为手机不再标配手机充电器和数据线,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版本可供选择。不带充电器的版本比普通版本少200元。之后,相关主题很快出现在热门搜索中。一些网民认为这是正常现象,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确实对环境友好。

目前,华为已向线下商店发布了四个新版本的Mate X2,Mate 40 Pro,nova 8 Pro和nova 8。它们将在今天正式推出,并且都不包含充电器。信息可以从曝光的图片中获取,用户可以选择购买不带充电套件的版本或带充电套件的版本。例如,华为Mate 40 Pro的8GB+ 128GB版本不带充电器和数据线的售价为6299元,带充电器和数据线的价格为6499元。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允许更多的选择,这是正常的操作。华为官员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