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京喜快递否认停运 预估亏损上亿被传出停运

今年快递行业发展并不是很理想,因为传出快递行业巨亏的消息,引起业内高度关注。近日,多家快递对外公布业绩出现亏损,京喜快递被传出停运的消息,针对此事,京喜快递否认停运,目前运行稳定。下面一起看一看。

京喜快递回应停运

4月16日有消息称,称京东物流旗下的加盟制快递品牌“京喜快递”已将快递业务停运,报道援引京喜快递内部人士透露,估计损失约为2亿元。当前的业务团队全部转变为社区团体购买。对此,众邮快递相关负责人向新浪科技确认,相关快递业务运行稳定,快递网点的交付和分配正常。

据了解,“京喜快递”是京东物流旗下的特许经营快递品牌,此前用过“众邮快递”一名。属于京喜事业群构建的闭环社区团购生态系统,手握微信二级入口,主攻下沉市场。简而言之,京喜快递是一家专注于不断下沉的市场和经济业务发展的快递公司,靠加盟模式发展而来,目前,对江苏、浙江、上海、广东、北京、天津、河北和山东地区加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