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味千拉面前CFO盗取公款判刑 刘家豪盗2600万

众所周知盗取是违法行为,可是某些人为了钱走上违法的道路上,这就是被钱蒙蔽了双眼。有一位公司高管“监守自盗”,说的就是味千拉面前CFO。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味千拉面前CFO盗取公款判刑了,这个人就是刘家豪。

刘家豪被判刑

根据香港电台网站16日的报道,味千拉面前首席财务官刘家豪用一支可擦的圆珠笔在7年内任意更改了180张公司支票,并从公司中不当地偷走了约2600万港币,直到他向上司供认后,消息才透露出来。被告在香港高等法院认罪七项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8个月。

据报道,在辩方答辩时,被告是一名注册会计师,并与妻子生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案发时,他因工作压力而情绪低落,解决方案是购买奢侈品以减轻压力。根据精神病医生的诊断,他患有躁狂抑郁症,但病情逐渐好转。被告知道他的病并不是犯罪的借口,他还知道自己做错了,挪用了总计2586万港元的公共资金,供认后,他自愿向该公司支付了约2904万港元的利息和补偿,包括审计费和律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