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如何在交易平台购买狗狗币?其价格五年后能涨多少

狗狗币,是国际上用户数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虚拟货币。今年以来,狗狗币涨势迅猛。周五,狗狗币再度暴涨,日内涨幅在200%以上。不少人好奇,如何在交易平台购买狗狗币?其价格五年后能涨多少?

挖矿

周五,狗狗币大涨,最新价格为0.3981美元。据统计,在近一周内,狗狗币累计涨幅超500%,年内涨幅超100倍。分析指出,狗狗币大涨主要原因包括马斯克带货、供应短缺、美国最大的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上市。不过,有观点认为,如果未来马斯克不再带货,狗狗币价格可能会跌回原来的水平,甚至可能会崩盘

目前,狗狗币总市值超500亿美元,在加密货币市值中排名第五,交易平台包括okex、火币、币安等。如果你想要购买,首先要注册上述交易平台的账号,然后购买USDT,如果数字钱包中有USDT,转入交易所地址即可,后续购买流程可根据系统提示操作,不懂的可以咨询客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