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中国正式完成RCEP核准程序 促进我国经济发展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是当前世界上人口最多、经贸规模最大、最具发展潜力的自由贸易区。日前,全球最大贸易协议RCEP迎来最新消息,正果正式完成RCEP核准程序,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RCEP对中国贸易的影响大

4月15日,中国驻东盟大使邓锡军向东盟秘书长林玉辉正式交存《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核准书,这标志着中国正式完成RCEP核准程序。据了解,中国成为非东盟国家中第一个正式完成核准程序的成员工。

中国正式完成RCEP核准程序对我国发展意义重大,便利了我们进出口企业,还降低了我们的经营成本和风险。此前,中国商务部已经举办两次全国范围的RCEP线上培训班,协助地方、行业中介组织、企业全面熟悉规则,努力在市场竞争中拓展合作发展空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