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瑞波币即将暴涨?被起诉最新消息怎样会和解吗

瑞波币是Ripple网络的基础货币,运营公司为Ripple Labs。近年来,瑞波币走势波澜不惊。但进入2021年,瑞波币价格出现上涨、暴跌行情。近日,有说法称,瑞波币即将暴涨。这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瑞波币最新消息

前一段时间,由于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起诉讼,瑞波币出现大跌,跌幅一度超40%。据最新消息,瑞波币律师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法律斗争中取得了两场胜利。目前,双方均表示和解暂时不在计划之中,但将在7月2日重新审视和解的可能性。

值得注意的是,受上述消息刺激,瑞波币价格大涨。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瑞波币最新价格在1.52美元附近,市值为69,288,847,337美元,在加密货币中排名第4位。有分析认为,一旦诉讼案和解,瑞波币未来存暴涨可能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