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三星回应手机爆炸 突然爆炸皮肤被烧伤被监控拍下

现在的手机让人真是太不放心了,在使用期间发生爆炸事件并不少见,近日又发生一起手机突然爆炸事件,郑州一名男子在放在包里的一部三星手机发生爆炸,针对此事,三星回应手机爆炸一事,说了些什么?下面一起看一看。

三星手机爆炸事件

4月15日,河南郑州一个男士斜挎包中的三星手机突然爆炸,导致背包着火。火焰在几秒钟内达到了男人的脸部高度。尽管该名男子的眼力和手都很快,他迅速将背包扔在了地上,但他的部分皮肤仍被烧伤,头发和睫毛都被烧焦了。

当时和男子在一起的朋友清楚地听到了爆炸声:“还认为这是他旁边一辆电动汽车的爆炸声。”据悉,事故中涉及的手机是2016年发布的三星G5700,涉案人员声称没有更换电池,事故发生时,放入在包里的手机也并非处于充电状态。

针对此事件,三星的客户服务部门做出了回应:如果用户报告了这种情况,将有专人联系用户本人予以处理。其他内容暂时不便透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