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房价可能暴跌吗 北京城市的房价开始下跌了吗

每个月领着3000-4000元的工资,房价高达一两万元一个平台,即使不吃不喝,买房都要等几十年。所以,不少人希望房价能够大幅度下跌。那么,房价可能暴跌吗?尤其北京这个城市,房价下跌的话,会有不少人感到开心。

消费者看房

首先,需要更加说明一件事,房价暴跌未必是好事。房价之所以居高不下,除了有人炒楼,最主要的原因是成本上涨,加上需求量较大,具备一定的价值,所以价格居高不下。如果房价暴跌,会导致房地产行业崩溃,大批人失业,经济发展也蒙上阴影。

事实上,中国有没有房价暴跌的城市呢?其实,房价小幅度下跌的话,很多城市都试过这样的城市,但这十年来基本上没有出现城市房价暴跌的情况。事实上,现在需求量大,经济发展稳定,房价不可能暴跌的

在北京打工的人不少,这些人希望能在北京买房,可惜房价太高。据了解,现在北京房价依然居高不下,这几个月的房价保持稳定,最低都要2万一个平方,甚至有些楼盘十几万元一个平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