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一麦当劳来面试就送50美元 取得很好的效果

大家经历过面试就有钱给吗?这种事情真的存在,而且是发生在国外,面试就有钱给相信会吸引许多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一麦当劳来面试就送50美元,创新的招工方法,带来了不错的效果。下面一起看一看。

麦当劳有偿面试

为了招募新员工,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麦当劳公司毫不犹豫地以每人50美元的价格吸引求职者进行面试。美国福克斯新闻社20日报道说,随着疫情解封之后当地公司重新开业,麦当劳的生意越来越好,顾客蜂拥而至,餐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繁忙,现有员工的数量也非常紧张。

根据该报告,为了招募足够多的员工,餐馆老板和区域经理提出了“有偿面试”的注意——向参加面试的人支付50美元。这家麦当劳老板的布莱克·卡斯珀说:“我愿意采取任何措施来招募更多员工。”但是,即使如此,50美元的奖金也吸引不了很多申请人,麦当劳也没有招募到多少员工,因为美国各地的餐馆都面临人员短缺的问题。但是,卡斯珀说,推荐计划、招聘奖金以及允许人们通过短信申请也很有效。他还说,他必须提高工资才能吸引求职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