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31省份新增确诊9例均为境外输入 最新数据公布

目前国外疫情形势非常严峻,虽说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据疫情最新消息,31省份新增确诊9例均为境外输入,那么目前现有确诊病例多少?具体数据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4月2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目前国内现有确诊病例305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634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575例,现有疑似病例5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05152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0022人。

随着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大家都已经做好假期出游计划。但是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间,不管到哪里,都必须时刻注意常态化防控意识,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期待疫情早日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